膠原蛋白粉

  膠原蛋白粉FANCL&MEIJI

  據說FANCL的膠原蛋白粉在日本本土並不是人氣最高的美容輔助品。在美妝大國有那麼多選擇也不足為奇。而在用過FANCL和明治的膠原蛋白粉之後,我個人還是有了些看法。

 而關於膠原蛋白的飲料原液,之前有發表過另一篇:膠原蛋白初級生碎碎念

  最早知道有膠原蛋白製品的是FANCL,而我選用的飲品是FANCL,也就理所當然的選擇了FANCL的膠原蛋白粉來用。

FANCL的膠原蛋白粉比起她自家的膠原蛋白飲品,魚腥味稍微重了些許。而我個人一直覺得這味道是膠原蛋白豐富的來源,就像會覺得中藥的味道很會調養身體一樣,不管是不是一個錯誤的判斷方式,在目前沒有人準確po出一個好答案的時候,她就是我心中的量尺。

 粉可以添加在牛奶、湯、果汁等等中食用。不過一定要夠熱,不然這膠原蛋白粉真的是沒法徹底溶解。FANCL的膠原蛋白粉非常適合旅行和OL在辦公室備存。我也習慣在office的抽屜里放幾包以便有時候早上添加在豆漿中一起服用。

  前段時間HK SASA在促銷,MEIJI的膠原蛋白粉很是划算啊!只可惜台灣的SASA風平浪靜的讓我打消囤貨的念頭。但卻也還是對添加了Q10的升級版金色MEIJI下手了。

比起普通裝的膠原蛋白粉貴好多。但還是硬給她買下了。爲了皮膚水當當的,真是用盡一切!

 明治的膠原蛋白粉比FANCL的粉要濃好多,我是說那股魚腥味一樣的膠原蛋白味道。

明治的粉比起FANCL的要好溶解很多,但也還是需要熱熱的才行。如果讓我選擇,我當然是選擇明治的這款了。可是明治只有這樣的罐裝,如果要旅行攜帶或者辦公室置放就很不方便的被打槍了。這也是我口口聲聲說明治的好,卻還是需要購入FANCL的道理所在。

 FANCL的柜姐說,顆粒狀的膠原蛋白最起碼要服用一年才會有效果哦。現在就飲料和粉交替吃喝使用。至於顆粒,我只能說,真的只是吃心安了。除非是我真的財政赤字了,不然根本不會考慮再買顆粒的來服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 2012/06/28 更新 

Meiji的膠原蛋白粉,放在冰冷的水中也是能夠徹底溶解的,不過需要點點時間,倒進冰水里,稍稍攪拌,這時候還會有一些些沒有辦法溶解的小顆粒,但讓她靜置差不多1-2分鐘左右就會徹底的融化掉了。

現在已經沒有喝FANCL的習慣,所以不清楚FANCL是否能夠在冰水中徹底溶解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ELA's SkinCare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膠原蛋白粉

  1. anna 說:

    Meiji你吃了一年有多, 那效果如何呢?? thanks !

發表迴響

